簡介

貝利達
貝利達琺瑯質牙膏針對所有『牙周病患』使用的琺瑯質牙膏,不是市面上的清潔牙膏,我們的產品通過歐盟符合人體安全的CE認證,及拿到2012年歐盟官方牙周病學期刊,將找到琺瑯質的文獻登出,目前販售通路,藥局、有機店、牙科診所、各大賣場。Biorepair 貝利達是世界第一個無氟並修補琺瑯質,防護牙周健康的高科技產品,全球58多國代理行銷。這是一個百年商品-全家男女老少都必用的琺瑯質牙膏-使用一天就知道它的神奇!

貝利達 相關新聞

牙齦起膿包、刷牙流血不理會…當心整顆牙脫落無法救!

牙齦變色、刷牙出血及口臭是「牙齦炎」最常見的症狀,治療後能完全康復。而牙周炎是牙齦炎惡化的結果,會破壞牙齦、牙周膜、牙骨質及牙槽骨等組織。另外,牙齦腫痛、起膿包...

牙齒敏感、蛀牙,除了養成正確刷牙習慣,該如何適當地選擇牙膏成份?!

許多消費者都認為含氟牙膏具有防齲齒、抗敏感的功用,仰賴含氟牙膏來達到降低敏感、防齲齒的作用,但濫用過量的含氟牙膏不僅無法達到目的,還很可能帶給身體意想不到的危害...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