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福來朗HUKUROU
福來朗HUKUROU成立於2018年,其母公司為台灣在地具60多年研發製藥經驗的「澄朗興業」。
HUKUROU為日文貓頭鷹的意思,象徵著「知識」與「智慧」。我們致力於找到友善環境與居住品質之間的平衡,因此持續研發新的除蟲產品,運用標靶式除蟲藥劑,降低對環境的危害外,更提升使用的便利。
為達到友善環境目標,我們首創業界第一家線下門市,提供消費者諮詢居家病蟲害正確用藥知識,降低過往大量噴灑藥劑,造成人體危害與環境汙染問題。線上成立多種諮詢與環境用藥宣導知識,廣受消費者信賴。

福來朗HUKUROU 相關新聞

臥室是塵蟎溫床?!原來防蟎有訣竅,選對方式塵蟎、過敏都遠離

國內主要塵蟎有歐洲塵蟎、美洲塵蟎兩種,其適合塵蟎生長的溫度在20-25℃、濕度70%-80%,而國內的氣候正適合塵蟎生長。塵蟎的食物有霉菌、食物碎屑、花粉、或人...

炎炎夏日~預防登革熱!孕婦/嬰兒/兒童/寵物可用的安全防蚊用品怎挑選?!

國內登革熱大部分在天氣逐漸變熱的5~6月間開始出現病例,一直持續到10、11月,若是不小心被有帶有登革熱病毒的病媒蚊(埃及斑蚊、白線斑蚊)叮咬,可是會感染登革熱...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