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官方網站U.S. FDA

官方網站 U.S. FDA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的使命是通過幫助加速創新來保護和促進公眾健康,並確保食品安全並減少所有受管制菸草產品的危害。

U.S. FDA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

喝咖啡、茶會心悸?搞懂咖啡因,喝咖啡更健康,喝咖啡、茶飲的人必看!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來杯咖啡或茶,期望飲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幫助提振精神,相信很多上班族都是如此,然而你知道咖啡因不僅存在咖啡中,其他茶飲也有,美國FDA針對9個常見...

蔬果清潔不善恐食物中毒!! 美國FDA教你七招清洗技巧

天天五蔬果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健康原則,蔬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善膳食纖維、植化素等。但是,忙碌的你是否用對方法清洗?小心,沒有清洗乾淨恐怕會吃進隱形有害物質...

吃魚=吃進重金屬!NO!!專家教你三種分類法,讓你吃得好又吃得巧

大家都知道吃魚可以提供豐富營養素,美國FDA在2021修訂針對孕婦、哺乳婦女、孩童等,建議如何選擇低汙染的魚類及食用頻率。讓民眾可以選擇優質魚類,替自己健康加分...

植牙前停看聽,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給植牙患者的建議

當牙齒因受傷或疾病而失去時,可能會出現併發症,例如:骨質快速流失、言語障礙或咀嚼方式改變導致不適….等,治療方法之一,以植牙代替失去的牙齒,可以顯著提高患者的生...

維生素D有助骨骼健康,但不是吃越多越好,6大維生素D中毒症狀!!

維生素D是一種必需的營養素,可幫助狗狗調節鈣和磷的平衡,然而攝入過多維生素D是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可能導致腎功能衰竭甚至死亡!

人類手中的美味食物,恐為寵物的催命符!!

許多寵物主人,都有與寵物「分享美食」的習慣,你一口、寵物一口,親密無間,但….你知道除了巧克力以外,這些東西,將可能不知不覺傷害家中寵物的健康。

寵物吃花生補充維生素礦物質好處多,當心!恐遇黃麴毒素中毒!

花生中含有許多營養素(維他命B、E,生物素,礦物質,抗氧化劑,蛋白質)算是一種健康的零食,但玉米、花生和其他穀物等寵物食品,如果遭到黃麴黴菌汙染,恐導致黃麴毒素...

美國FDA警告:智慧型手機或智慧穿戴手錶恐影響心臟起搏器運作?!

2021年5月初,美國FDA提出警告,體內含有植入式醫療設備、心臟起搏器、心臟除顫器 (ICD)的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智慧穿戴手錶恐影響設備正常運作!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