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官方網站英國糖尿病協會

官方網站 英國糖尿病協會

解決糖尿病危機,願景是打造糖尿病不會對世界造成傷害

英國糖尿病協會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

糖尿病就得吃藥一輩子?達到糖尿病緩解首要做「這件事」!

糖尿病緩解,是指糖化血色素(HbA1c)在至少六個月內維持在48mmol/mol 或6.5%以下,此時就不用再服用糖尿病藥物。緩解不是一次性事件,而是一個過程,...

什麼是3c型糖尿病/胰腺源性糖尿病?如何診斷?3c 型糖尿病如何治療?

國內18歲以上有超過200萬人患有糖尿病,大家熟知的糖尿病不外乎,因為先天缺乏胰島素的第一型糖尿病、胰島素阻抗的第二型糖尿病或是因孕期導致妊娠糖尿病三種,但是其...

肥胖和糖尿病的關係密不可分?透過飲食教學遠離「糖胖症」

糖尿病位居國內十大死因之ㄧ,每年近萬人因糖尿病死亡,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

第二型糖尿病與生活作息有關?抽菸、躁鬱症、久坐會增加第二型糖尿病風險!

糖尿病一直是國人常見的慢性病之一,疾病發展大部分與日常飲息及生活習慣有著很大關聯。英國糖尿病協會盤點出與第二型糖尿病有關的危險因子!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