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營養師劉怡里

營養師 劉怡里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碩士
現職:基督教臺安醫院

劉怡里營養師 相關新聞

晚上睡不好怎麼辦?6大助眠營養素,讓你吃好睡好!

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數據顯示,全球有27%人存在睡眠問題,睡眠質量不好深度不夠!劉怡里營養師在粉專分享六大超級好眠營養素的好眠密碼!

營養師推 蔬菜牛肉湯!不僅暖身又富含營養,重點是三高也能喝

冬天想吃肉喝湯又怕熱量油脂太高!劉怡里營養師在粉專分享冬季想要補體力,抗氧化又抗老的湯品,又適合三高族群的湯品,那就是"牛肉綜合蔬菜湯",可以補充元氣又可以增加...

劉怡里營養師授預防中風、心血管疾病、護心腦,5大飲食營養素保健康

每當天冷或是季節轉換的時節,常常會聽到腦中風或是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尤其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中,總是脫離不了腦血管疾病的問題。而肥胖、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

高油、高糖、高鹽飲食易引高血糖與心血管疾病!那些為日常中高油、高糖、高鹽的餐點?!

門診碰到一位二十出頭歲的女病人,她說想要來看減重,身高165公分體重50公斤,根本沒有她說的肥胖,但經測量後體脂肪是33%,血糖竟然有問題!

嘴饞想要吃甜點?恐造成血糖飆升與脂肪堆積!劉怡里營養師傳授吃甜點不發胖5撇步

減重最怕選錯東西,以為只要吃到小小的甜點滿足一下應該不會胖吧?!其實會產生兩個問題,一、有可能會越吃越多。二、當你吃甜食的時候,血糖瞬間飆高易轉成體脂肪堆積!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