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日人氣

      1412

      累積人氣

      18

      粉絲數

      255

      回答數

      161

      文章數

ADHD的優勢:您認為診斷可能是您最大的優勢


紐約時報 The Best Than Normal的暢銷書作者,著名的精神病醫生Dale Archer醫學博士揭示了ADHD可能是您成功的關鍵。
幾十年來,各國醫生把對過動症的診斷作為壞消息傳遞給患者,並警告他們終生難以控制症狀。但是,ADHD Advantage打破了這種前景,認為一些最成功的企業家,領導者和演藝人員達到了成功的頂峰是因為他們有了ADHD的不斷好奇、經常冒險、樂於冒險、樂於助人,這些成功人士包括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企業家。
Dale Archer提供了一種重要的啟發性的新方法,可以識別自己或親人的過動症特徵,然後利用它們來發揮巨大的優勢。讀者將學會在沒有藥物治療的情況下,利用精神能量來提高創造力,擁抱多任務,並為成功取得成功鋪平道路。作為一個不僅自己患有過動症而且從未使用過藥物治療的人,Dale Archer博士從獨特的專業和個人角度了解這種疾病,擁有新的科學研究和自己的個人經驗。
【評論】
“通過將注意力缺陷過動症(ADHD)定義為主要是一組人格特質和獨特的學習風格,而不是疾病或失調,Dale Archer將精神病學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了一步。這本書是對正常兒童時期的困難進行醫學治療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變化。”
— Marilyn Wedge博士,《童年疾病》的作者 
“這本書著重於優勢而不是劣勢,從而改變了有關過動症的討論。結合研究發現,現實生活中的故事和觀察結果,Dale Archer令人信服地表明,在適當的情況下,可以利用ADHD症狀並提供優勢。我對他承認過動症與企業家精神之間的聯繫感到特別滿意。這本書為我和其他學者提供了深入研究該主題的想法和靈感。”
— Syracuse University Johan Wiklund教授
“通過試圖壓制和治療過動症,我們有可能壓制包裝中的禮物。Dale提供了一系列有用而有見地的替代品,可在不借助藥丸的情況下發揮這些優勢。過度用藥...可能會變暗可能成為下一個偉大的商業領袖,探索者或創新者的光。”
—摘自DSM-IV特別工作組主席Allen Frances
引自https://www.amazon.co.jp/ADHD-Advantage-Diagnosis-Greatest-Strength/dp/0399573453

我要留言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