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人氣

      668

      累積人氣

      15

      粉絲數

      131

      回答數

      145

      文章數

心臟病的防護

隨著氣溫冷暖交換的幅度及頻率變大,有心臟疾病的人要特別注意,根據科學研究顯示,除了飲食控制及運動之外,補充些許Q10 、納豆和紅麴,對於這類病人有著適度的幫助。

Q10是目前蠻ㄏㄤ的一項心臟用保健品,Q10是一種輔?,參與人體能量ATP的產生,隨著年齡的增長,Q10的含量就會愈來愈少,像心臟這種需要大量能量ATP的器官,如果Q10量不足,則心臟就容易無力。

納豆是源自日本的黃豆發酵產品,內含豐富的納豆激?,根據研究,唯有超過2000CFU的活性對人體才有實質上的意義。納豆激?具有抗血栓的效用,能夠預防因為血管栓塞所導致的中風或其他血管疾病。

紅麴是一種很古老的成分,如紅糟肉就是用紅麴處理過的肉,能夠降低肉類食品所造成的血脂過高現象,根據研究,紅麴含有manakolin K,具有如臨床降血脂用藥statins類相同的藥理機轉。

參考新聞:學以致用 跟著先生上急救課程 CPR救了丈夫一命

好站分享:

陳藥師個人醫藥部落格:
http://biopharmacist.kingnet.com.tw

陳藥師公司保健網:
http://www.bliver.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biotechsf
http://www.wretch.cc/blog/jtbiotech

陳藥師好友公司網:(成大育成中心輔導•六月份進駐南科)
http://lw-biotech.myweb.hinet.net

 

 

 

我要留言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