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美診所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38-20號2樓 前往導航
總機電話 (04)2317-3017
院所介紹 【仁美診所--抗老化暨醫學美容中心】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與櫻花路口,建築物外觀呈現出一幅現代、抽象畫,而內部軟、硬體設施更是精心規畫,為的就是讓所有的人,在這裡獲得健康、快樂、青春、美麗。

『診所就像家一樣的溫馨』是診所的中心指標,員工在這兒工作,不僅開心更是活力加倍,充滿著熱忱來接待每位踏入本診所的貴賓,給予每位客戶,溫馨如家的感受,因我們強調的是「視客如己」。 我們的團隊成員皆擁有專業證照,不僅是醫療經驗豐富,更有著不斷追求新知的精神,各式的研討與講習,是促成我們不斷成長的基石,更能滿足個人的成就感。

本著專業、熱誠、細心、愛心的服務宗旨,期以更嚴謹的態度,提供更佳的醫療服務水準。
主治醫療範圍 【家醫科門診診療服務】 :急、慢性病防治,社區醫療群執行中心,氣喘照護網,高血壓照護網,糖尿病照護網,門診戒煙服務,減重門診,癌症安寧緩和照護及輔助治療。

【健康管理顧問】 :各類健康檢查及功能性健康檢查,為個人提供量身訂製的檢查時程與追蹤管理;運動保健、體適能諮詢;各種營養素與健康食品諮詢。

【抗老化預防醫學】 :激素抗老化保健療程,心、腦血管保健療程,肝病保健療程,腸胃道保健療程,男、女性更年期保健療程,骨質疏鬆保健療程,體內排毒保健療程,重金屬排毒保健療程,提昇免疫力保健療程,抗發炎保健療程。

【美容醫學】: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整型注射術,晶鑽光美白淡斑、回春、除毛術,電波拉皮術,果酸、氨基酸煥膚術,極佳白、玻尿酸、左旋C導入護理,美白抗老保健療程。
相關諮詢科別 家庭醫學科

醫事人員陣容

姓名 專長
沈文示 醫師 具中、西醫雙執照,擁有中西整合醫學,內、外、家醫科與抗老化、微整形、醫學美容之訓練及專長。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