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診所

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49號 前往導航
總機電話 04-24852200
預約掛號專線 04-24852200
醫療諮詢專線 04-24852200
藥物諮詢專線 04-24852200
院所介紹 台中大直診所配備與榮總同等級、日本原裝進口「OLYMPUS高階大腸內視鏡」、「高壓消毒無菌手術器械」及「開刀房設備」,讓基層診所的便利結合醫學中心的專業品質,提供民眾親切最近的門診醫療、精確舒適的「無痛大腸內視鏡檢查」、「無痛痔瘡結紮手術」、及「一流手術技術及設備」。所有病患來到這裡,都可以享有隱私又溫暖的門診環境,以及專業安全的醫療服務;讓民眾接觸外科的經驗不再冷冰冰,更願意踏出照顧自我腸道健康的第一步。

林醫師遠赴日本取經,帶回日本嶄新的「大腸內視鏡檢查」思維。

除了麻醉的「舒眠無痛大腸鏡」,也引進「換水式大腸鏡」不標榜速度,應耐心詳細檢查,獨特的「中軸保持」技術減少拉扯腸道的細膩檢查過程,舒緩病患檢查過程中的不適。種種都是目前世界腸胃界施作大腸內視鏡的趨勢。

為提供女性病患優良的醫療服務,本院亦聘有台中榮總專科醫師--「 連楚寧 女醫師」,開設 女性專門門診,讓以往不便看診的女性,可以無壓自在地和醫師討論及接受治療。

近年也與澄清醫院大腸直腸專科主治醫師「佘冠旻醫師」合作開設別門診,服務需要至醫院的病患就近診療,達到便民的專業醫療。
主治醫療範圍 大腸直腸肛門專科,腸胃科,外科,皮膚科。
醫院網址 drdazhi.com
勞健保特約院所
可線上掛號
相關諮詢科別 大腸直腸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