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直性脊椎炎第11568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4歲

    一年
    左腳腳背左側接近腳底處有10元大小的紅腫發炎 疼痛 (一年)近兩個月右腳後跟腫起 疼痛 下背痛痛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魏醫生文章 讓我更了解這個病,心裡卻還是很疑惑,自己真的是AS患者嗎?腳無故發炎是一年前,半年前抽血驗出HL-B27陽性, 轉診到免疫風溼科,固定吃AS的藥。每個月都有驗CRP,之前有降到0.3,這三個月又莫名上升到1.3..右腳也開始疼痛,腰痛的感覺更明顯,一整天都會痛。這一個月有開始吃類固醇的藥,但腳和腰都還是很痛,走路極為不適...請問魏醫生,這樣是AS的典型症狀嗎?讀過魏醫生的文章,跟腱炎很難好,所以我的腳有痊癒的一天嗎?除了吃藥打針沒有其他配套辦法了嗎?非常謝謝你的回答!

    2009-02-04 00:49:26

  • KingNet醫師

    KingNet 醫師 於 2009-03-04 09:49:10 回覆

    親愛的會員:

    近來因本科醫師較為忙碌,所以無法即時回覆網友的疑問,對此照成您的不便深感歉意,服務台建議您不妨利用搜尋引擎找尋相關資訊,另外服務台也建議您如有任何實際病痛請進一步前往醫療院所做進一步診斷。

    及早就醫檢查,也可讓自己心安!
    服務台祝您健康平安
  • KingNet醫師

    KingNet 醫師 一般內科

    林口藥師藥局

    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一街二六號一樓
    03-3285668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