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科第1176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1歲


    因分泌物增加且為黃色,排尿亦有疼痛感,檢查後為陰道感染,先使用五日之陰道塞劑,複診不見改善,又交替使用phepix vaginal supp及 mycostatin vag.t.計十日,還是沒好,目前以talsutin vag.t.及coltrimazole(colmazole)v.t.續治療中.
    問題一.在此期間,時有便意,醫生說發炎亦可能有此現象,是否如此?
    問題二.使用塞劑15日後,發現懷孕了,可否繼續使用?是否會有不良影響?
    問題三.陰道發炎之治療期約須多久?為何一直不見效?或者還有其他方法?
    問題四.懷孕且陰道發炎須注意事項為何?

    1998-11-04 00:00:00

  • KingNet醫師

    KingNet 醫師 於 1980-01-01 00:00:00 回覆

    網路醫院回答:
    可能。使用塞劑後發現懷孕了最好停用,雖然對胎兒不會有太大之影響。可能合併其他的感染。至於癢的問題,可以局部以清水保持外陰部的清潔及使用止癢葯膏。
    洪醫師 啟
  • KingNet醫師

    KingNet 醫師 一般內科

    林口藥師藥局

    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一街二六號一樓
    03-3285668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