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第120136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2歲

    一個月
    症狀:
    醫生

    請問,我本身有包皮過長的現象大概可以包住龜頭三分之二,最近在包住龜頭的包皮有時會有自覺性或內褲去碰到時,會感到好像有傷口去碰到那種刺痛感,連陰莖中間也會有這種感覺,但一直找不到確定的位置只能找出在那個範圍內,但仔細看那個範圍內卻找不出任何傷口或異樣,有去給三個醫生看過了,都看不出什麼異狀,只跟我說再過一段時間看看。

    醫師回答:
    如果已經很多位醫師都看過,不認為有什麼真正的問題,那這類刺痛、不舒服的感覺,大多都是緊張性或是過度敏感造成的神經痛,不是真的有什麼實際的問題在。
    試著放鬆或是找事做分散注意力,不要整天一直想那件事,有時候自然就好了。


    醫生您好

    我也想再觀看一段時間,可是昨天開始陰莖中間跟睪丸開始會抽痛跟悶痛

    這這 可是還是看不到什麼傷口,還要再看看一段時間嗎??可是去醫院給醫生看大概也看不出什麼來吧(因為表面都跟以前一樣)

    我應該怎麼辦

    2009-05-15 10:28:19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於 2009-05-17 06:53:31 回覆

    包皮的問題並不會造成陰莖、睪丸或是陰囊的不適感。
    如果是神經痛或是慢性尿道、攝護腺發炎的問題,本來外觀就是會完全正常,如果症狀持續還是要去給醫師看。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