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婦兒科第120718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3歲

    半年多
    從年初就開始左下腹部疼痛,但因為沒有太大的影響,一直沒去理會,到四月MC第一天曾經經痛痛醒,五月的MC第一天沒那麼痛了,但接下來的幾天左下腹部還是痛痛的,昨天去看了醫生,照到子宮左邊的外面長了一個東西,已經五公分了,醫生說再觀察兩個星期看看,先開了平滑肌放鬆的Spasmonal給我,還沒確切告訴我那到底是什麼東西,請問這種情況下我可以尋求中醫治療嗎?
    看了好多篇文章,都說中醫有機會讓腫瘤變小,但我沒驗血,也還不確定它是什麼,這樣可以看中醫嘛?謝謝醫師群!

    2009-05-28 01:32:54

  • 鄭昌賢中醫師

    鄭昌賢 中醫師 於 2009-06-01 07:57:31 回覆

    因為已經照到子宮左側外外面長了一個東西,所以還是建議先查清楚到底是什麼?是良性、惡性的?一定要先清楚這東西有無生命危險性!
    因為不知道你你是到診所檢查、還是醫院,不過既然有長東西,建議到大醫院進一步檢查會比較好。祝福你哦~~
  • 鄭昌賢中醫師

    鄭昌賢 中醫師 中醫內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