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腔及心臟血管第12135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3歲

    6個月
    至從某天晚上吃完東西小睡一下後,突然感到左胸口胸悶,喘不過氣來,並且覺的有刺痛感.我掛了心臟內科後,做了心電圖、胸部X光片等都沒問題,診斷完開了降血糖,糖尿病的藥,說我可能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後來,胸悶的情況一直存在,雖然沒有第一天來的不舒服,但只要太累或熬夜的時後左胸口悶的情況就會很明顯.請問血糖高跟有糖尿病會照成長期胸悶嗎? 然後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火燒心的文章,感覺跟我第一次發作有點類似,請問我除了看心臟內科,還需要再看什麼科比較能改善我目前的狀況?
    睡眠品質不好.

    2009-06-11 19:28:07

  • 林哲正醫師

    林哲正 醫師 於 2009-06-11 19:38:27 回覆

    經你上述提問,我想請問為何醫師會開降血糖及糖尿病的藥,是血糖高嗎?是否為空腹時候驗血糖,如果為飯後血糖是有可能偏高的。其次很高興你會自己上網查些文獻資料,對於你的情況,請你到醫院掛消化內科。
  • 林哲正醫師

    林哲正 醫師 心臟血管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