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醫學第12144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5歲


    醫師您好:
    我曾在網路上有看過一篇報導,內容如下:

    女人婚前儘量避免「性行為」的科學理由英國人類學研究所Dr.gossipg教授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女人「子宮」中會分泌「ignorant ingredient」液體,這個液體會和“某些”男性精子中的「virginalobsession」成分作用,將「foolish goddamn factor」遺傳給下一代。Dr.gossipg教授研究發現,「婚前性行為」與「婚後性行為」在生理方面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英國人類學Dr.gossipg教授的報告說,婚前與別的男人「性行為」,而且曾經讓男人的「精液」進入過自己的體內,這樣會讓女人喪失其「最原始的純潔基因」。在「婚前」的「處女」第一次「性行為」時,男性五億多的精子進入了女人的體內,除了一部分流出女人體外,其它精液會發生「自溶性」。在精液「自溶性」時,會釋放出一種遺傳物質「DNA去氧核糖核酸」和「RNA核糖核酸」,“某部份”可能被女性「子宮內腺」所吸收。與此同時,精液中還含有多種「性激素」,這些「性激素」的“某部份”也可能被女性吸收。這些「性激素」和「核蛋白體」會干擾母體內的DNA基因,使女體內「性腺細胞」發生變化,從而使以後女體內的「卵細胞」性狀也會受干擾而變化產生「遺傳變異」,因而產生「無距離遺傳」(或稱為「間接遺傳」)的效果。
    所以如果和有過性經歷的女人結婚,便會出現兒子為什麼像其他人的緣故,這種現象雖不普遍,卻客觀地存在著。


    請問醫師,那是真的嗎?我本身沒有過性經驗,我很怕以後娶到不是處女的老婆。

    2009-06-14 13:23:46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於 2009-06-16 20:09:42 回覆

    全部都是無稽之談。
    不過如果性經驗過早或是性關係過於複雜,與日後發生子宮頸癌的機率,是有相關性的。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