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第12150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8歲

    二天
    請問醫生
    在小弟弟右面靠近冠狀溝2公分的皮那裡,今天洗澡時突然感到刺痛,洗完後注意看了一下那裡有滿多條紅線感覺像是細小血管,其中有一條沒有拉很緊側面反光看時感覺像是紅線旁邊突起中間凹下去,拉緊側面反光看就平平的但表面有些很細小像皺則不太平除外沒有像傷口的地方,但拿衛生紙去壓那條血管~~就那裡會很刺痛,另把皮拉緊也會稍微感到痛,有要緊嗎??
    一個月前那附近有發炎,好了以後幾天內那裡也會有刺痛的感覺但幾天後就不痛了(有問過醫生,它說有可能神經痛,過幾天看看),但今天洗澡時洗過那裡又會痛,洗完澡後就發現上面的情形,很怕去看醫生又當我是瘋子,因為表面實在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問題,怎麼辦??

    2009-06-15 18:24:15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於 2009-06-16 19:47:23 回覆

    可能還是包皮輕微裂傷或是發炎,如果一直沒有好,還是要去給醫師看看。

    PS. 醫生不會隨便把別人當瘋子,就算是主訴症狀與實際觀察不符合,不要想太多。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