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分泌新陳代謝科第12223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3歲

    近兩年
    嘴唇很乾,長塗護脣膏都不一定能防乾裂脫皮,但水喝的很多,也許是因為乾吧!我母親已更年期,她會嘴唇乾是更年期以後發生的,可我才33歲難道我的荷爾蒙出了問題?另外我每個月的月經量都很少,週期也常超過30天,近一年幾乎都失眠,即使覺得很累,上了床就是無法入睡,每天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著。
    近一年來常生病,發現時間都在我月經來前1-2星期時,此外,全身的血管都變的非常明顯,我膚色深,也不瘦,175cm60kg,可是血管卻清晰可見,四肢、胸前、肚子上都清楚易見這些綠色的血管,有些時候甚至可摸到突起的觸感,不會痛,只是看了很嚇人。
    想請問醫師,這可能是什麼狀況,好讓我心裡有個底,還有,如果這種情況需要就醫,要看哪一科?謝謝

    2009-07-02 20:40:32

  • 蕭峰青醫師

    蕭峰青 醫師 於 2009-07-03 02:22:54 回覆

    你好,經其問題建議求診婦產科醫師。至於血管問題,也可請婦產科醫師診視後,再建議轉診科別。
    祝順心健康
  • 蕭峰青醫師

    蕭峰青 醫師 內分泌新陳代謝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