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12274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6歲

    並無搔癢的感覺,所以不清楚時間
    最近去做了抹片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發炎了,是什麼意思呢?醫生又說這個跟癌沒有關係,不用太擔心,如果在發生性行為中出血或是有分泌物在來就醫。請問這是什麼意思?不良分泌物是指?可是我平常會有白帶或是黃色的分泌物,有很久了,請問有辦法改善嗎?
    醫生只有開三天的藥量,所以他會自已痊癒嗎?醫生又說在發生性行為時有出血在回來,可是我現在不會發生呀,那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問題呢?藥單是寫:1 NYSTATIN 5000U(OR Vuren-K 50mg * 250mg METRONIDAZO)
    請問我到底怎麼囉?是因為性行為嗎?可是只有一次,而且有帶保險套呀!為什麼還會這樣呢?
    請問他會自己痊癒嗎?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婦科資料是可以流通的嗎?(譬如說~我在A看診,B可以知道我在A的紀錄嗎?)

    2009-07-15 16:41:04

  • 簡維新醫師

    簡維新 醫師 於 2009-07-18 15:45:46 回覆

    抹片檢查結果發炎應是感染的意思
    的確跟癌沒有關係,不用太擔心
    發生性行為中出血需要就診檢查
    分泌物多需要就診治療。
    不良分泌物是指癢 異味
    一點點白帶或是黃色的分泌物應無大礙

    開三天的藥量,吃完大多會痊癒


    性行為時有出血在回來,可是我現在不會發生呀,那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問題呢?
    那這樣就沒問題啦 沒出血才是正常的




    (譬如說~我在A看診,B可以知道我在A的紀錄嗎?一般無法詳細知道)

  • 簡維新醫師

    簡維新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