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泌尿科第123133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5歲

    1~2天
    內陰部騷癢,分泌物增多
    醫生您好,
    個人的男朋友2006年不小心感染輕微的性病.我們最近有性行為可是過程皆戴保險套.雖然減低了感染途逕.可是接吻有可能也會傳染性病.加上最近我的口腔因為牙齒的問題有出血狀況~這些因素讓我有隱憂可能會增加感染機率.
    我這一兩天陰部有不正常過多的白帶及白色分泌物.平常我的分泌物並不多是乾爽狀態~個人也相當注重衛生習慣.所以分泌物過多加上內陰部奇癢無比讓我相當擔心~是否有感染到不該感染的病狀...
    Boyfriend是外國人.沒有健保卡..我們希望他不小心的性病-可能是淋病可以痊癒~因為boyfriend工作必須要世界旅行~看的醫生國家都不一樣.相當難控制病情狀況~是否這麼久的隱疾有辦法在台灣幫助他痊癒?請問台北有好的醫院及醫療系統可以提供他治療嗎?費用高不高?另外~我有可能不小心也得到不該有的隱疾嗎?請問到婦科要掛那一科?我最近要到婦科做年度的抹片檢查~請問抹片檢查有辦法查出可能陰道有不正常的感染疾病嗎?
    我約診的時間是7/29還要很久.因目前住新莊.醫生在台南.是否台北有好的醫生可以介紹給我們未來看診方便?

    謝謝您.
    敬待您的回覆.

    2009-07-24 01:56:22

  • 謝卿宏醫師

    謝卿宏 醫師 於 2009-07-24 23:43:56 回覆

    1. 您男友應到泌尿科診察(可到台北健保一門診,醫師選擇多,診察費又便宜),一般而言,一般的性病大都不難治療,但在醫界,我們都將性病患者視為AIDS的高危險群
    2. 您的白帶與癢的症狀,應是陰道感染而已,請就近找婦產科醫師診察,順便將相關問題請教醫師.
  • 謝卿宏醫師

    謝卿宏 醫師 婦女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