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外科第12365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2歲

    20年以上
    多汗症,且幾乎全身都會流汗
    小時侯大概7,8歲時的夏天,我發現我開始流手汗,剛開始只有手,後來年紀越大,流汗的部位就越來越多,現在32歲了,已進展到不論季節,只要我一覺熱就幾乎全身都在流汗...我有一個姐姐也會流手汗,但情況沒我嚴重..
    尤其手,腋下,腳掌,只要稍微溫度高一點點,是在連別人都不覺得熱的狀態,我就已經汗淋淋,跟本是做水災的感覺;再來~頭,臉,頸,背,前胸,臀部,大小腿內側,尤其是女生重要部位..這個部位流汗而造成的臭味~也讓我在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侯造成...
    每晚都只能在上床前洗澡,不然就白洗了,所以我可說是全身都處在只要一點熱就流汗不止的狀態,也因此有狐臭和腳臭,擦任何止汗劑也都沒用...
    曾想去做手術,但一想到代償性排汗就讓我卻步了,我現在已經處在全身都流汗的狀態,實在不想在讓其它少一點點汗的部位完全被攻陷...但這個毛病又真的讓我很困擾,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2009-08-06 14:59:45

  • 廖正智醫師

    廖正智 醫師 於 2009-08-08 11:00:40 回覆

    經歷病人代償性多汗的副作用之後,我只能建議你服用醫些藥物試看看,手術絕對無解,多避免熱的地方吧。看皮膚科。
  • 廖正智醫師

    廖正智 醫師 神經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