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內科第123732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9歲

    7月27日起到今天(8月8日)每天沒做什麼特別的事也會頭暈 , 但昨天出去逛街時並沒有 , 晚上也忘了有沒有 , 但今天起床後就又頭暈加頭痛到晚上。
    7月27日坐遠程車,上車沒多久就暈車,回家數小時也沒改變,直到睡去。頭暈,平常都不運動,長坐的人,會有坐一段時間站起來會看不清楚的長期情況,但7月27暈車後的暈卻是想吐的那種,有一點天眩地轉的感覺,但並不是非常誇張的那種轉。另外也開始有頭痛,通常都是右後腦位置,今天右後腦有點麻。大體上都並沒有誇張到沒有意識,但卻有影響生活了。
    *7月27日那天起也沒有吃過任個藥。
    *一直也不運動,但抵抗力很好,但身體很會出狀況,但都是小問題,不過大概三個星期/兩星期前我有吃了一個禮拜的減肥藥和吃過大概一個月的素,那陣子身體虛到常發現眼前黑的頭昏和走一小段路就沒力。現在巳經沒有吃減肥藥,也沒在食素,但身體也從那段時間起變差,不過這項和這次的事情有沒有關。
    *幾個月前有在學校量血壓,是偏低,但護士說正常,我忘了大概數目,但好像是60幾/110幾。
    *一直也沒有美尼爾氏病,但洗澡會進水在耳裡。
    *常落枕,今天就有了。
    *有側彎的問題。
    *我並沒有什麼家族遺傳的問題。

    希望以上任何一項都有用。

    P.S 跟家人也討論過,過幾天也許就會去看醫生,但我要看什麼科?
    所以在這之前也想了解一下任何的可能性,可以到時候再巨體的跟醫生說。
    但非常希望是需要進行手術的和不會是什麼大病。

    2009-08-08 21:32:58

  • 江俊宜醫師

    江俊宜 醫師 於 2009-08-09 04:37:05 回覆

    根據您的描述
    有頭暈和頭痛的現象
    可能要考慮有沒有偏頭痛的情形
    或是自律神經失調
    建議可以找神經科醫師討論檢查
    先將重要的問題排除
    祝您健康
    平安喜樂
  • 江俊宜醫師

    江俊宜 醫師 一般內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