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第12450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3歲

    8年
    中醫師認為是腎氣不足,自己常感到疲憊睡在多都睡不飽, 記憶力不佳,上班沒精神,覺得尿液中常含有精液,中醫師稱為洩精,之前有到書田泌尿科及馬階泌尿科判斷皆為正常,但是服用中藥之六味地黃丸又有改善,想要請問可能的原因,西醫的話要去看那裡看才會找個問題呢?
    1、性慾低下,性慾減退,易感冒疲勞, 2、 腰腿酸痛,耳鳴眼澀,記憶力減退,工作效率降低
    3、 境遇性陽痿、早洩
    4、 滑精遺精
    5、 陰莖短小
    6、 妻子長時間沒有高潮

    2009-08-27 23:57:36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於 2009-08-28 22:42:54 回覆

    西醫與中醫的觀點,是差異相當多的,每個症狀都必須探討可能的原因跟產生症狀的機制,在藉由檢查去一一排除。最後留下來的才是「可能」的診斷,從身體層面的器官障礙到功能性的非實體障礙,甚至是心理上的因素,都有可能會以相同的症狀來表現,所以如果在調節生活形態及休養身體後,不適的症狀還是無法解除,都需要去給醫師檢查及治療。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