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內科第12498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3歲

    一年
    醫師您好:自從去年11月開始我就常常容易飢餓.早上起床不馬上(半小時內)吃早餐就會很餓.吃完了早餐不久後又餓了.會餓到就像沒吃早餐那樣.到了中午吃午餐時已經吃了個便當了.但吃完便當後一小時後.又開始肚子餓.我都會再買個點心吃.晚餐也是這樣.到了睡前也還要再吃點東西才睡得著.整天就都在吃.好像怎麼吃都吃不飽.常會影響生活作息.因為我有抽菸的習慣.吃飽後抽菸會更餓.不知這是甚麼原因.想請問醫師~謝謝!
    上述所謂的餓.都是像沒吃飯那樣的不舒服.不是像嘴饞那樣的餓.就是沒吃會影響到心情.會暴躁.全身就很不舒服.但只要吃很飽不會了

    2009-09-08 18:44:17

  • 李文華醫師

    李文華 醫師 於 2009-09-16 16:03:30 回覆

    胃口很好,強烈饑餓感,有人內分泌失調會如此,建議您可看新陳代謝科檢查有無內分泌的病症。抽煙應減少,能戒掉最好。祝健康平安。
  • 李文華醫師

    李文華 醫師 消化內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