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第12547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8歲

    沒有
    陰莖
    醫生你好!可以請教你一些基本常識嗎?因為沒買過保險套也沒使用過,今天很緊張的跑去藥局隨便拿一個就結帳了,結果好像買錯............

    因為我竟然拿到一個叫飆風保險套,結果回家上網查才知道它是給有早洩的患者使用,包裝介紹如下:

    使用後請洗去多餘的潤滑劑。早洩情況需詢問醫生意見。如在醫生建議使用後,早洩情況未能改善,或有任何敏感或痕癢,請停止使用並約見醫生。避免接觸眼情。

    請問這樣還可以拿來使用嗎?上面有麻藥,因為如果拿回去換一定很丟臉,而且買的時候就已經滿臉通紅很緊張了說,買時也不敢問藥師

    我也不知道有無分尺寸,回家看到他寫52mm,請問這會太小或太大?到底可不可以使用?使用會有後遺鎮嗎?
    謝謝

    2009-09-21 19:10:00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於 2009-09-22 22:59:45 回覆

    如果買到還有特殊成分、或是添加物的,心中有疑慮而不敢使用,最後就不要用它了,以免到時候自己疑神疑鬼、想東想西。
    建議購買保險套時,一定要認明有政府的核可字樣,盡量買沒有標榜特殊功效、添加物或是花俏外型的,自己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