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皮膚科第12587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5歲

    17-25.持續冒痘痘
    你好!我想詢問臉部的粉刺痘痘問題.我臉上的粉刺很多.T字較油.臉頰下巴稍為乾.下巴嘴巴附近很容易冒出大顆的痘痘.大顆又難消.其他部分的冒痘量還好.每天都會排便.飲食還算正常.12點之前則會睡覺.經期則是每個月都會來.只是.月初月中月底持續跳.不算是很規律很準的.可是.經期來只會腰痠不會痛.我這種情況.用中藥來治療皮膚需要治療多久呢?完整的調完體質需要多久時間呢?
    先前曾經吃過中藥調體質.可是.吃過中藥之後.生理期來反而很痛.之後就放棄吃中藥調體質了.不知為何吃中藥調體質.生理期反而變很痛呢?

    2009-10-01 20:45:34

  • 李思儀中醫師

    李思儀 中醫師 於 2009-10-12 10:35:06 回覆

    您好:
    因為您經期並不規則,所以建議要從調經做起,痤瘡才會改善, 一般而言將經期的狀況改善後,痤瘡也會跟著一起改善!
    若是生理期間不舒,其實可以服用改善經痛腰痠的中藥,不需要放棄治療!
    Dr.Lee
  • 李思儀中醫師

    李思儀 中醫師 中醫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