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諮詢第126424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6歲

    目前懷孕6個月
    以下保養品有哪種成份會影響胎兒是孕婦不能使用的?


    白雪乳霜滋養霜
    成份:water,cetearyl octanoate,lanolin alcohol,glyceryl stearate,polysorbate 60,dimethicone,whey protein,propylparaben,methylparaben,triethanolamine,carbomer,grape seed extract,DMDM htdantoin,fragrance.


    DR.WU VC微導全效眼霜
    成份:D.I. Water 去離子水,
    1,3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溶劑‧保溼
    Hydrogenated lecithin 氫化卵磷脂, 氫化卵燐脂 ‧乳化劑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
    Glyceryl Stearate 甘油硬脂酸, 硬脂酸甘油酯 ‧乳化劑
    Squalane 角鯊烷, ‧保溼‧抗氧化
    Isopropyl Isostearate 異硬脂酸鹽‧合成脂
    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維他命C磷酸鎂, ... ‧抗氧化‧美白淡斑
    Codium tomentosum 海藻, 海藻粹取物 ‧保溼‧鎮靜消炎‧抗氧化
    Palmitoyl Tetrapeptide-3 四胜(月太)棕櫚酸酯 ‧保溼
    Hesperidin Methyl Chalcone 橙皮甲基苯基苯乙烯酮 ‧ 減少微血管壁的通透性
    Dipeptide-2 二胜(月太)‧保溼
    Glycosaminoglycans 粘多醣, 黏多醣, ... ‧保溼
    Cetearyl Alcohol 棕櫚醇, 鯨蠟硬脂醇 ‧界面劑
    PEG-8 BEESWAX PEG-8 蜂蠟 ‧乳化劑
    Glyceryl polymethacrylate 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 ‧乳化劑
    Propylene Glycol 丙烯乙二醇, 丙二醇 ‧溶劑
    PVM/ma copolymer PVM/MA共聚物 乳化穩定劑、成膜劑
    Tocopheryl Acetate 醋酸鹽維他命E, 醋酸生育酚酯, ... ‧保溼 0 0
    Panthenol 維他命B5, 泛醇, ... ‧保溼 ‧抗氧化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甘草酸鉀, 甘草酸二鉀鹽 ‧鎮靜消炎‧抗敏
    Methylparaben 苯甲酸甲脂, 對羥基苯甲酸甲酯, ... ‧防腐劑
    Ammonium Acryloyldimethyltaurate/VP Copolymer 丙烯醯 二甲 基牛磺酸銨/VP 共聚物 ‧界面劑
    Propylparaben 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羥苯丙酯, ... ‧防腐劑



    雪瓷晶透淨白面膜
    成份:water,dipropylene glycol,butylene glycol,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camellia oleifera seed oil,phenoxyethano/methylparaben/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butylparaben and isobytylparaben,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xanthan gum,sodium polyacrylate,natto gum,paeonia suffruticosa root extract/scutellaria baicalensis extract saxifrage sarmentosa extract/acetyl tyrosine/arbutin/glutathione/3-aminopropyl-l-ascobylphosphate,polyquaternium-51,mulberry root extract,fragrance.


    玫瑰超水嫩保濕青春露
    主要成分:
    《玫瑰精油及玫瑰萃取液》保加利亞玫瑰精油(Rosa Damascana)能增加肌膚含水量,玫瑰萃取液(Rosa Centifolia)含豐富的 類黃酮素,能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氣息能讓您倍感身心舒暢。
    《玻尿酸》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複合氨基酸》包含絲胺酸、精胺酸、甘胺酸、榖胺酸等多種氨基酸,為蘊含於肌膚角質層的天然保濕因子,分子細緻,能強化肌膚的涵水保濕功效。
    《維他命A》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製造,改善肌膚的紋路。
    《水解蠶絲蛋白》可以保護肌膚免於失水乾燥,並且可賦予肌膚柔滑感。
    《小黃瓜植物萃取》保濕、安撫肌膚。
    《蘆薈萃取》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分子釘》能為肌膚築起長效鎖水牆,防止水分流失。


    玫瑰超水嫩保濕眼霜
    主要成份:
    《玫瑰精油及玫瑰萃取液》保加利亞玫瑰精油(Rosa Damascana)能增加肌膚含水量,玫瑰萃取液(Rosa Centifolia)含豐富的類黃酮素,能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氣息能讓您倍感身心舒暢。
    《植物分子釘》由天然植物所萃取的鎖水因子,能為肌膚築起長效鎖水牆,防止水分流失。
    《複合氨基酸》包含絲胺酸、精胺酸、甘胺酸、麩胺酸等多種氨基酸,為蘊含於肌膚角質層的天然保濕因子, 分子細緻,能強化肌膚的涵水保濕功效。
    《維他命A衍生物(A酯)》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製造,改善肌膚的紋路。
    《水解蠶絲蛋白》可以保護肌膚免於失水乾燥,並且可賦予肌膚柔滑感。
    《乳油木果油》含天然植物固醇,具有修護脫皮受損肌膚的效果,同時賦予肌膚長時間滋潤度。
    《維他命E酯》抗氧化,防止肌膚受外界環境傷害,幫助肌膚細紋撫平。


    薰衣草淨白雙效卸妝凝露
    主要成分:
    《薰衣草精油》採用品質最佳的法國高地小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 ),句有淨化作用,能讓黯沉的肌膚恢復明亮光澤。在心靈上小薰衣草特殊的氣息也具有安撫的功效。
    《維生素C(Phosphate Magnesium Salt N-Hydrate.簡稱MAP)》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C衍生物(磷酸鎂鹽),為純左旋C,可以有效的讓肌膚發揮更加優異的美白效果。
    《Bio-White明亮植物複合菁華》包含絲胺酸、精胺酸、甘胺酸、榖胺酸等多種氨基酸,為蘊含於肌膚角質層的天然保濕因子,分子細緻,能強化肌膚的涵水保濕功效。
    《甘草精》是溫和的植物柔皙配方。
    《熊果葉萃取》新一代的明亮升級植物萃取,能改善膚色不勻的現象,讓肌膚明亮、勻嫩。
    《甘油》保濕並兼具溶解彩妝功效,能溫和卸除彩妝污垢,並不造成肌膚負擔。


    薰衣草淨白眼圈美白霜
    主要成分:
    《薰衣草精油》採用品質最佳的法國高地小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具有淨化作用,能讓黯沈的肌膚恢復明亮光澤。在心靈上小薰衣草特殊的氣息也具有安撫的功效。
    《維生素C》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C衍生物(磷酸鎂鹽),可以更有效的讓肌膚吸收,發揮更加優異的美白效果。
    《Bio-White明亮複合植物菁華(桑白皮、虎耳草、葡萄子、黃芩)》含多種植物類黃酮素,使肌膚亮皙,並具有舒緩、柔敏的功效。
    《甘草精》是溫和的植物柔皙配方。
    《熊果葉萃取》新一代的明亮升級植物萃取,能改善膚色不勻的現象,讓肌膚明亮、勻嫩。
    《山金車》改善眼圈肌膚黯沉。
    《金雀花》防止眼部肌膚不適,舒緩安撫肌膚。
    《維他命E》抗氧化,隔離外界污染,加強肌膚防護。



    吟釀香氛醇米精華霜
    主要成分:
    《米糠萃取》 含維他命E、奧利沙酯(Oryzanol)以及硫辛酸(Lipoic Acid)等超過100種的抗氧化成分,能保持肌 膚年輕,使肌膚健康、細緻。
    《日本清酒精華》 含有天然酵素成分,能改善肌色黯沈,並加強毛孔緊緻功效。
    《澳洲胡桃油》 富含棕櫚酸,具有加強角質修護的效果,保護肌膚,淡化肌膚紋路。
    《甜杏仁油》 幫助肌膚維持天然保護膜,改善肌膚黯沉無光澤。
    《荷荷芭油》 類似天然肌膚分泌的皮脂,能充分與肌膚融合,加強肌膚的潤澤保水效果。
    《葵花籽油 》 加強肌膚潤澤鎖水度。
    《桂花精油 》 具有特殊的安撫身心功效,其特殊香氣會令人感覺格外溫馨舒適。
    《葡萄柚精油 》 清新的氣息能提振情緒,同時調理肌膚。


    2009-10-18 20:48:48

  • 李年豐藥師

    李年豐 藥師 於 2009-10-26 20:04:29 回覆

    就以您所羅列的大部份成份來講,只要不是口服或者拿來泡澡的話,是不會影響胎兒及孕婦的。祝您健康
  • 李年豐藥師

    李年豐 藥師 藥物諮詢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