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第12759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6歲

    陰莖發育是國二約國三到現在高二,尿道內有東西,我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想詢問是陰莖發育問題及陰莖右側內龜頭邊緣長了一個小東西。

    問題一:
    我已經高二(據說,平均陰莖是生長到十八足歲止),但我目前並沒有任何陰莖上成長的跡象,有陰毛大部分都會彎曲,陰莖長度卻沒有很大的變化,和兒童期比起來差異不大。並且無論有沒有勃起,龜頭仍無法露出,是不是發展沒到還是發展過了。

    我十分擔心這個問題,如果以後也如此,性功能雖正常但在未來的女朋友面前,身為男人面子掛不住,怎麼辦?

    問題二:
    我裡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一塊小東西在龜頭旁(用手摸的出來是在陰莖內龜頭邊緣),不痛不癢,用手把包皮推到長東西的地方,看到一片乳白色!

    正常來講,龜頭是粉紅色,但我長東西的地方是乳白色的(陰莖裡頭的龜頭右側邊緣),我很害怕,是不是我自慰時手不乾淨導致這種情況發生,想請醫師協助,拜託了。

    2009-11-21 16:52:57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於 2009-11-21 21:05:17 回覆

    請到泌尿科門診給醫師檢查。
    1.如果真的是陰莖發育「異常」,而不是比一般平均值短小而已,你要擔心的反而不是男人面子或是性功能,反而要擔心是不是有內分泌異常或是染色體異常。除了發育以外,可能會有生育的問題。
    2.如果包皮從小無法翻開清洗,有時候會有陳年的包皮垢,這個也是白色的,不過還是要去給醫師看過才知道。
  • 許智凱醫師

    許智凱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