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心理第16042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7歲

    快一個禮拜
    醫師你好,我最近有情緒上的壓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最近沒事就會很睏。
    家中的父母親最近吵得很大,原因是家裡經營的店裡請的員工,常常和爸爸聊天,爸爸承認自己喜歡那個員工,還私底下和她表白,這都讓媽媽知道了,有三個人公開談,那位員工和爸爸都說彼此是知心好友,會說些心裡話,那位員工也是有老公了,但是也在吵架 ( 吵架的隔天就換我們家吵,爸爸挑媽媽的不好 ) 但那位員工私乎不想和她自己的老公和好,說是自己心太硬,軟不下來,雖然心裡想和好但是嘴巴上又說不要,我很懷疑他是不是和爸爸真的有什麼,那不然為什麼她老公要跟她和好,他又不要,爸爸和媽媽說 :「他們兩個不可能和好了」為什麼爸爸要介入別人家的事情,合不合好又不是爸爸再說的,都是因為那個員工導致家裡這種事情,爸爸對家裡很冷淡,媽媽已經哭了不知道幾遍了,甚至還有一度要自殺,那期間我真的睡不著,我很怕,而且爸爸會為了那個員工和媽媽吵架,爸爸說這只是他單方面的喜歡,不關那員工的事情,我已經不相信我爸爸了,我很擔心媽媽的心理狀況,因為這件事情他最近都沒好好吃飯,勸她她也不要,還一度身體不適到醫院掛點滴,我和弟弟都很怕我爸爸,現在都不敢和她直接談心裡想說的話,我只希望爸爸不要再讓媽媽哭了,媽媽已經快麻木了,媽媽最近的腳晚上都會抽筋是不是因為這件事情而影響到的? 謝謝醫師看完這些。
    如何去紓解情緒,因為是家裡的事情不能和太多人說。

    2013-07-28 22:19:55

  • 葉品陽心理師

    葉品陽 心理師 於 2013-08-28 11:13:04 回覆

    您面臨到相當大的壓力事件,建議您可以至醫院諮詢臨床心理師,給您更進一步的處理。
  • 葉品陽心理師

    葉品陽 心理師 臨床心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