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第16090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8歲

    愛暈就暈,不一定
    今年4月底突然頭暈,暈到吐,頭360度轉,從來沒有這樣過,躺也不是,坐也不是,頭暈隔幾天就開始帶狀皰疹(4月底5月初),用藥2週痊癒,醫生有開B群給我吃,最近頭暈狀況非常明顯,常常愛暈就暈,一週可能暈個4~5天,有時暈一下下,有時暈一整天,最近有去看耳鼻喉科,醫生有安排檢查,確定是因為內耳循環不良,醫生說我是基底動脈性偏頭痛,所以有一些東西不能吃,柳橙類,巧克力,醃燻肉類,牛奶,番茄都不可以吃,但是我的睡眠品質非常不好,醫生說是因為我的免疫力不好,所以才會這樣,耳鼻喉科醫生也有開B群給我吃
    所以我想請問,我目前需要再繼續吃什麼樣的B群?還是要吃讓睡眠變好的藥呢?

    2013-08-26 23:30:43

  • 陳宜龍醫師

    陳宜龍 醫師 於 2013-08-27 13:33:38 回覆

    睡眠不足當然更容易有暈眩的情形發生,可以服用藥物幫忙會有幫助,想辦法提升睡眠品質當然會最好。要是眩暈的狀況比較厲害,倒是要建議服用伊陣子的藥物幫忙。
  • 陳宜龍醫師

    陳宜龍 醫師 耳鼻喉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