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醫學科第160956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3歲

    以上症狀已經持續至今約10幾年,依照部位不同。
    病因是這樣!!我有個親戚有以下這些症狀。
    1.濕疹長期反覆發作,嚴重是後手與腳都是甚至會變成湯湯水水狀。此狀況大約好幾年了。
    2.應該說非常不好睡,常常要12點多去睡覺,到了三四點才睡得著。
    3.胃酸逆流,這狀況約持續10幾年了。所以睡覺的時候為了避免此狀況,都在背後墊一個厚棉被讓身體呈現30度~45度這樣姿勢睡覺。
    4.近視約7.8百度,眼睛都有飛蚊症。
    5.頻尿好幾年了,約一個小時要去2~3次,沒吸毒,因為長年都在家沒外出工作。
    所以不是現在新聞上拉K造成。
    6.低血糖,一天要吃4~5餐,不吃飽的話,頭會很暈,冒冷汗。
    7.一天要上三次大號,每吃完一次正餐就要去上一次大號。
    8.這兩年常常膽的地方會痛,痛到直發冷汗,之前有檢查疑似發炎。
    -------------------------------------------------------------------------------------------------------
    請問一下這該怎半為何一個今年才33歲的男生就會有那麼多症狀,而且已經好多年了,就光因為頻尿 失眠 濕疹這些症狀,已經無法工作好多年了,請這要掛
    甚麼科檢查呢?如果要檢查是不是檢查不完阿?~

    男 33歲 177公分 77公斤

    2013-08-29 23:50:55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