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16150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1歲

    2週(剖腹產後發生)
    巴氏腺腫大血塊
    醫生您好:
    請教一下,我的右側會陰腫大約一食指長,診治醫生判定為巴氏腺囊腫,開抗生素及止痛藥一週份給找,説若吃不好再動手術!結果藥吃完的前一天,突然很痛,緊急掛號另一個醫生(原醫生出國),醫生説直接先抽一些膿出來就會減痛很多!結果一抽,醫生説是血塊不是膿,問我有沒有撞到,我回答沒有,醫生説這不是巴氏腺囊腫,只是剛好在巴氏腺,但不知道那是啥,也是開抗生素加止痛藥給我!但當天回家到現在第二天,患部超痛,比原來還痛且腫更大,不曉得現在該怎麼辦?不知道哪間醫生可以幫我?謝謝

    2013-10-05 17:49:43

  • 沈煌彬醫師

    沈煌彬 醫師 於 2013-10-06 22:53:59 回覆

    建議您立即至急診就醫,如果是血管出血,有可能需要緊急手術止血。

    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可幫助您了解相關病因,但無法取代醫師面對面的診斷,本網站無法為民眾對內容之應用負責。如有問題,請向您的醫師提出,獲得進一步諮詢。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 沈煌彬醫師關心您。
  • 沈煌彬醫師

    沈煌彬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