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醫學(減重專科)第161847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8歲

    已服用羅氏鮮達一年左右,但只有前半年體重有下降,後半年幾乎沒有動靜,體重目前仍是肥胖的階段(離我身高的標準體重仍有四十公斤的差距)
    請問因我目前有服用羅氏鮮,但因最近半年體重幾乎沒有下降,想請問如果我想再搭配健而婷的白腎豆及DHC的輕盈元素是否可以呢?
    1.健而婷的白腎豆成份為500ml的白腎豆
    2.DHC的輕盈元素[成份為海藻粉末50毫克,武靴葉粉末30毫克、苦橙粉末30毫克、黃香草木樨粉末10毫克、大豆胜肽粉末10毫克、大豆卵磷脂粉末10毫克、杜仲粉末5毫克、大麥粉末5毫克]

    2013-10-26 00:40:29

  • 方銀漢醫師

    方銀漢 醫師 於 2013-10-26 14:28:26 回覆

    妳好:
    根據你所提供的資料,白腎豆以及輕盈元素中所含的成分均為食品,在某些小型研究中發現這些成分是有助於控制體重,但是減重食品的效果會跟使用者個人體質有很大的相關性,建議妳可以視體重變化與否再決定是否要長期使用。另外長期使用羅氏鮮請記得適量補充脂溶性維生素,避免營養不均。
  • 方銀漢醫師

    方銀漢 醫師 肥胖醫學(減重專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