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科第162758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92歲

    10天
    上個月去婦產科照超音波發現左邊卵巢有四公分水瘤,醫生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給我吃,告知我月經來的第五天再回診,可是吃了那個藥後,16號月經來卻一直到27號都還有!都一些一些的,一下多,一下小號擦拭才有!所以27號又回診,我問醫生會什麼來不止的感覺,是不是跟那個藥有關,醫生竟然跟我說沒關……然後照超音波說水瘤有小一些!接著又說要開止血的藥給我吃,然後又繼續開第一次門診的藥給我吃,說是要調經……
    我很擔心,醫生也沒有跟我說為什麼我吃了她開的藥後經血來不止,問了,又說跟那藥沒關係,那為何會來不止!只跟我說要開止血的藥給我吃,月經停後還要繼續吃她開的調經藥……
    我很擔心那下個月來是不是又來不止!想問醫生我該繼續吃那個藥嗎?有水瘤需要調經嗎?因為我的經期都很正常很準時,可是吃了那個藥我變的不正常的感覺,希望醫師幫我解答~
    聽很多人說,水瘤也不需要吃什麼藥啊!為什麼我要調經,而且月經變的來不止!

    2013-12-28 01:00:14

  • 黃煌洲醫師

    黃煌洲 醫師 於 2014-01-09 16:19:44 回覆

    子宮不正常出血 實在繁人 有時用排卵藥 有時用賀爾蒙 甚至止血收縮藥 所以要再把問題釐清 功能性水瘤卵巢囊腫有可能會消不用太擔心
  • 黃煌洲醫師

    黃煌洲 醫師 產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