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醫學(減重專科)第16343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5歲

    2個月
    請問瘦下來胸部一定也會沒有嗎?==我瘦了但是我胸部不見了耶@@一整個都近平胸~~有方法恢復嗎?
    吃什有幫助還是?

    2014-02-18 20:32:08

  • 葉宗仁中醫師

    葉宗仁 中醫師 於 2014-03-03 09:24:30 回覆

    答:
    F, 36
    症狀(部位、描述):
    請問瘦下來胸部一定也會沒有嗎?==我瘦了但是我胸部不見了耶@@一整個都近平胸~~有方法恢復嗎?
    症狀持續時間:吃什有幫助還是?

    ※請問瘦下來胸部一定也會沒有嗎?==
    若為了〔瘦身〕而沒有注意補充
    〔含膠質、蛋白質、卵磷脂、植物性荷爾蒙和脂質的食物〕。
    長期下來,胸部一定也會沒有的。

    ※我瘦了但是我胸部不見了耶@@一整個都近平胸~~有方法恢復嗎?
    當然有方法恢復的!
    請多吃以下介紹的〔含含膠質、蛋白質、卵磷脂、植物性荷爾蒙
    和脂質的食物〕。
    再加早晚按摩〔乳房〕及四週各15分。恢復【胸部】更快。
    先找出鎖骨下的第一個豐胸穴位~〔氣戶〕,接著每隔一根肋骨即是一個穴位,依序為〔庫房〕、〔屋翳〕、〔膺窗〕、〔乳根〕,找到穴位之後,得由下往上每個穴位一一用指頭按壓20次,每天早晚持續進行各按摩15分。

    ※吃什有幫助還是?
    多吃以下〔含膠質、蛋白質、卵磷脂、植物性荷爾蒙和脂質的食物〕
    對豐胸有幫助。
    含膠質的食物︰
    1. 食物︰ 豬腳、豬尾巴、雞腳、牛肉、筋蹄類、海參
    2. 功效︰ 這類食物所含膠質都很豐富,具有很好的豐胸效果,而且肉類除了蛋白質外,也含有脂肪,而適量的脂肪更是胸部發育不可或缺的。此外,肉類也是蛋白質的主要來源之一,而蛋白質亦可促進荷爾蒙發育,幫助咪咪發育。

    堅果類︰
    1. 食物︰ 黃豆、紅豆、腰果、花生、芝麻、杏仁、核桃、蓮子、豌豆、
    葵瓜子
    2. 功效︰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和脂質,都是良好的豐胸食物。芝麻要弄碎了再吃,才能有利於身體消化吸收;此外,由於種子植物的衣膜都有促進發育的作用,所以最好要連皮衣一起吃。

    蔬菜類︰
    1. 食物︰ 山藥、地瓜葉、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甘藍菜、所有的
    萵苣類、玉米、甘薯、番茄、茄子
    2. 功效︰ 葉菜類食物中,以萵苣最具有豐胸效果喔!山藥則含有豐富植物性荷爾蒙,也可以幫助咪咪長大喔!

    水果類︰
    1. 食物︰ 木瓜、香蕉、水蜜桃、蘋果、櫻桃、李子、橄欖
    2. 功效︰ 木瓜是很好的豐胸聖品,尤其是青木瓜含有較多的木瓜酵素,若加肉類一起煮,將可幫助蛋白質消化,促進乳腺發育。
    木瓜的酵素含豐富的豐胸激素及養份,並能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使乳腺暢通,達到豐胸的目的。

    其他︰
    1. 食物︰ 牛奶、豆漿、優酪乳
    2. 功效︰ 牛奶等奶製品是富含蛋白質和脂質的食物,而豆類富含豐富的植物性荷爾蒙與蛋白質,也是豐胸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祝妳!早日恢復【胸部】成功!

    以上所提供的解答服務是:
    上仁達醫 醫學博士 葉 宗 仁醫師
    響應『禮貌』運動!對幫助我們解答的醫師,
    應該『回訊』,說聲『謝謝您!』。

    上仁達醫 醫學博士 葉 宗 仁醫師的【部落格】如下:
    1. http://blog.yam.com/doctoryeh1031
    2.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
    3. http://yeh1031.kingnet.com.tw/
    4.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doctor/doctor.html?id=1059
    5. 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B06372090
  • 葉宗仁中醫師

    葉宗仁 中醫師 中醫內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