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第16393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9歲


    已經有兩三天了
    醫生您好。
    3/23早上牽車的時候沒注意到施力點不對,結果機車就往自己身上撞過來,機車腳踩的地方撞到左小腿(中間位置),當下僅有發現破皮而已,一陣子之後壓下去感覺很像瘀青的那種疼痛,所以也沒有多注意或想到要去掛診。
    兩三天之後發現沒有像以前撞到那種瘀青浮出來也沒有明顯的腫包,壓下去依然會痛,可是爬樓梯、坐椅子、從椅子起來跟跑跳或做些腳需要在站著的狀態下彎曲的動作就會感到疼痛,走路是今天才感覺到有不適的感覺。
    瘀青只有浮一點點,反而走路會痛這個有越來越痛。

    3/23中午撞到,但晚上六七點才開始感覺到疼痛,約晚上10點開始走路開始發痛
    3/24開始上下樓梯,或跑跳就會疼痛,晚上開始如果蹲下或在站著的時候做腳彎曲的動作就會痛
    25打赤腳走路會發疼

    2014-03-26 02:20:47

  • 張軒彬物理治療師

    張軒彬 物理治療師 於 2014-03-26 15:36:05 回覆

    一描述應該只是輕微擦撞傷,休息數天應可以改善。如疼痛持續或嚴重應由專業醫師實際診察評估。
  • 張軒彬物理治療師

    張軒彬 物理治療師 骨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