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16541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6歲

    約五年
    左胸外側會突然感覺到三種痛的感覺(抽痛、刺痛、跟一般的痛覺,其中抽痛跟刺痛是會嚇一跳:讓我身體有自然反應會彈一下的那種)左邊腋下也是。這種痛的幾率都不頻繁,但就是時不時會突然痛一下
    約五年前,我曾到家裡附近的大醫院檢查過,但我忘了有沒有照x光,當時醫生採觸診方式,我壓了左胸外側說那裡好像硬硬的,當時醫生說硬硬的跟會痛是乳腺的關係,並告訴我沒有乳癌請放心,可是直到現在還是有這種現象發生,請問我是不是得乳癌了?

    2014-06-21 23:43:01

  • 沈煌彬醫師

    沈煌彬 醫師 於 2014-06-23 17:22:35 回覆

    建議可以掛心臟內科尋求第二意見。以及接受乳房超音波追蹤。


    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可幫助您了解相關病因,但無法取代醫師面對面的診斷,也無法取代實際就醫狀況。本網站無法為民眾對內容之應用負責。如有進一步問題,請當面向您的就診醫師提出,獲得進一步諮詢。因沒有親面看診且引述資料為患者單方面提供,所以亦無法引用作為醫療爭議事件之訴訟證據。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 沈煌彬醫師關心您。
  • 沈煌彬醫師

    沈煌彬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