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第165421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9歲

    一周
    請問醫師,前二三年有出現要插入很快軟掉的問題,看醫師有吃了幾次犀利士,做愛時都硬很久,不用擔心很快軟掉的問題,且之後不用吃印象中就都有成功。

    過了幾年後,最近認識對象,不知為何發現很快軟的毛病又犯了,6/19看醫師,6/20吃了一顆5mg的,接吻很快硬起來,但要放進去找不到洞很快卻軟了,隔天口交完觀察也是,很緊張,前二三年吃過完全超硬超久,視為提振信心的良藥,這次吃了一顆卻這樣?還是說這藥吃了也是會受當時身心狀況的影響,比如說也要有調情的動作才會硬的久,我們6/20只有激吻而已,還有我最近壓力真的超大要外派不知是否有影響。

    請醫師解惑還有告訴我未來要怎麼做,謝謝。
    1.這週看醫師,醫師說自慰沒問題就是沒問題了,開了犀利士給我,但這次吃了一顆效果卻這樣讓我很害怕想先來問問。
    2.我有自慰習慣,頻率約一天一次,好幾年了,有問他是否要減少,他只說讓我自己決定,也沒硬性說這樣不好。爬文看也沒很明確的說法。

    2014-06-22 19:44:32

  • 翁偉哲醫師

    翁偉哲 醫師 於 2014-06-26 22:24:52 回覆

    您需先降低性行為頻率,或許過往太頻繁了,造成海綿體的損傷,有時不是藥物可以處理的。
  • 翁偉哲醫師

    翁偉哲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