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第16608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8歲

    癢的體質從小就有,近兩年比較厲害
    醫生你好~想請教一些問題~我今年30歲~最近這兩年~從懷第二胎開始~到小孩即將滿一歲~這兩年期間~皮膚~尤其是四肢~癢得很厲害~都給我抓了一個一個包~而且是無故騷癢~也沒有被蚊子咬~雖然從小就這樣~但是上高中之後到懷第二胎前(就是我剛跟你說近兩年)四肢很少在癢~那時手腳很少疤痕~幾乎沒有~但懷第二胎時~到現在~皮膚常沒理由的癢~都被抓到滿手滿腳紅豆冰~真的很困擾~有時身體還會癢~但四肢癢比較常~有去附近皮膚科診所看過~但醫生說是蚊蟲叮咬~~但我就真ㄉ沒看到有蚊蟲咬我~醫生有開藥~吃了藥就比較沒那麼癢~藥吃完~用擦的止癢就沒用~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這是什麼問題?讓我皮膚無故在癢?如果到大醫院,需要抽血檢查嗎?如果抽血是檢查什麼?要如何消除手腳的紅豆冰?可以用雷射嗎?費用如何?

    2014-08-01 09:42:09

  • 蔡旻倩醫師

    蔡旻倩 醫師 於 2014-08-02 10:02:42 回覆

    您好:

    有可能是過敏的皮膚炎
    建議找皮膚科醫師診斷治療
    至於雷射或抽血可咨詢醫師
  • 蔡旻倩醫師

    蔡旻倩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