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第166377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46歲

    2014/8/16~至現在為止。
    因為已經隔了好幾天,我才來問診,我目前的狀況已經是:
    胸前的一些痘開始變成像粉刺那樣小小的、又快熟了,痘痘中間已經是乳白色了。臉部上的痘痘,有些已經是自己結痂了(在痘痘正中間有一小點暗紅色)。
    我是女性,年紀37
    您好
    我在上星期六8/16早上起來發現,我的臉「突然長滿了類似青春痘」,有發紅腫,大大小小算起來大約四十來粒。頭皮也有一些小小的,右耳耳骨下面也有1~2粒,頸部1~2粒,胸與背也有,下體有毛髮的地方有1~2且,胳支窩附近有1粒。
    我不痛,也不癢。

    請問,這是什麼病名呢? 謝謝
    我先前頭皮後腦下面也是有皮膚的問題,可是就只有一小塊,不到五角硬幣大小,醫生開給我的是類似 Rinderon-v 藥霜。
    我有過敏體質。
    我過青春期之後,很少在長疸子,除非是吃了太油的東才會長個一、兩粒,沒有像這次一次爆出來。
    816之前,815吃了很油的聰油餅、很甜的蛋糕、宵夜吃了紅油炒手,當晚入睡時因為開了冷氣所以拿出久未使用的棉子來蓋,然後816我滿臉都是疸子。

    請問,我這是一般的青春痘?還是我內分泌失調?還是這是皮膚炎的一種?(可是我不會癢也不痛),目前這些看上去像青春痘的痘子,有些結痂了、有些就是停在那裡也不結痂也不退下去。

    請問這是什麼病名呢? 謝謝

    2014-08-20 08:50:38

  • 蔡旻倩醫師

    蔡旻倩 醫師 於 2014-08-28 10:25:35 回覆

    您好:

    因為沒看到疹子無法確診
    建議找皮膚科醫師看診治療
  • 蔡旻倩醫師

    蔡旻倩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