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醫學第166385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1歲

    我自己性方面問題已經有2~3年的時間了。
    你好!我是有兩個小朋友的媽媽,我跟我先生其實婚姻出現很大的問題我們倆相處模式已經無法再維持下去了!但最大的問題還是性方面的問題,我跟我先生結婚也要快5年了剛開始性愛方面對們倆沒有太大問題就這2~3年問題就慢慢浮出台面。我先生說我都不會主動或對他撒嬌他說他是一個正常男人也有需求但我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永遠都不會替他著想,只會想到自己!而我先生說男人也有尊嚴難道跟自己老婆行房還要看我的臉色嗎?其實我們溝通過好多次了,我也跟我先生說性方面這是我的問題我會尋求管道或找醫生來治療我性方面的障礙。我跟我先生每次溝通完時我說我會改變我會慢慢做我會調整我自己在性方面的問題,剛開始都有慢慢在做調整但沒多久又發生夫妻行房的問題我又是我行我素!說真的我也不想要這樣子來維持這個婚姻,其實我們有談到離婚這條路但我一直跟我先生保證說我會改……但我其實內心真正的想法是我捨不得我跟我小孩分開才來懇求我先生給我機會來改善我們夫妻之間相處模式,但我不知道為何對我先生就是無法體貼或主動點要他來對我失望放棄時我才有所改變,我在想是不是給對方彼此自由放下這段不幸福的婚姻是不是對彼此是最好的選擇呢?但我想到我倆個小孩要跟自己的爸媽分開我的心中有一千個一萬個不捨,到後來又是勉強的來維持我們之間的婚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子面對我自己在性方面的問題也不知道要如何尋求管道來處理我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問題?其實我也知道我先生對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和改變,我們倆都是為小孩子在出撐下去過日子!我在想是不是真的放棄這段看似幸福的假婚姻生活呢?說不定放手也是給對方幸福快樂呢?但我們的小孩子又該怎麼辦呢?不管是大女兒還是小女兒我都捨不得放棄更捨不得跟她們分開?我該如何是好呢?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子做才能有好辦法來解決我們夫妻之間的問題呢?我也不知道要找那種醫生來治療我這心理上和身體上的問題?我可以拜託你們幫幫我,告訴我該如何做如何改善我跟我先生性愛的問題嗎?麻煩你們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來討論我這個有性方面有病的問題?
    我很想要解決我性冷感和夫妻行房的問題,我不想要就這樣子來失去婚姻或小孩子!

    2014-08-20 19:52:47

  • 李嘉文醫師

    李嘉文 醫師 於 2014-09-23 11:31:23 回覆

    看來是有很大的問題
    不過你好像沒說到重點
    建議和先生一起找醫師求診

    鳳山高美泌尿科診所 李嘉文院長
  • 李嘉文醫師

    李嘉文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