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婦科第167004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2歲

    已持續半年以上,每次都在生理期前出血一週,有時甚至到兩週。
    月經前不正常出血
    曾在去年九月底做過子宮頸環狀切除,當時診斷為cin3。術後恢復都算良好,醫師檢查也無異狀,但從此以後變成生理期前即出血一週(因為有量基礎體溫的習慣,故能夠知道何時為生理期。週期都很規則),有時量多,有時量少。八月的時候還出血了兩週,生理期才來。看過許多醫生,有的建議我調經,有的直接開止血藥給我,也看過中醫,都不見好轉。請問我的狀況還可以尋求怎樣的醫療方式?謝謝。

    2014-09-28 21:22:57

  • 沈煌彬醫師

    沈煌彬 醫師 於 2014-10-06 03:43:51 回覆

    有可能是子宮頸開口閉鎖。

    提醒您:本網站內容僅可幫助您了解相關病因,但無法取代醫師面對面的診斷,也無法取代實際就醫狀況。本網站無法為民眾對內容之應用負責。如有進一步問題,請當面向您的就診醫師提出,獲得進一步諮詢。因沒有親面看診且引述資料為患者單方面提供,所以亦無法引用作為醫療爭議事件之訴訟證據。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 沈煌彬醫師關心您。
  • 沈煌彬醫師

    沈煌彬 醫師 一般婦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