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諮詢第192824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9歲

    您好,我因為有天生第二十二對染色體失調,也有先天性心臟病,但我想買白高顆服用,想請問像我這樣的體質適合吃白高顆嗎?我已滿十九歲,體重三十九公斤(有時會掉到三十八),怕因食用白高顆而長纖維腫瘤,但又想改變體態,也怕自己的情形產生副作用,想詢問醫師的意見,謝謝!目前買了泰國白高顆,歐瑞納美品牌:這是他的資料,想請問我是不適合服用?




    「歐瑞納美」泰國白高顆精華膠囊,嚴選泰國原產白高顆,每顆含超高含量200mg

    並添加女性美麗配方青木瓜,葉酸等成分,全素可食,是白高顆產品最佳選擇







    市售最高200mg白高顆

    品名:ORIENT NATURE® 「歐瑞納美」泰國白高顆精華膠囊成份: 白高顆萃取物、玉米糖漿粉、青木瓜萃取物、山藥萃取物、葉酸內容量: 本包裝每瓶含60顆,每顆 400 mg食用方法: 每日一次,每次一顆。注意事項: 全素可食。使用透明植物小膠囊。兒童、孕婦及哺乳期女性、月經期間請勿食用,有婦女相關健康問題及重大疾病者,食用前請先洽詢醫師。

    保存期限: 2年有效日期: 標示於包裝上產地:台灣有關身體醫療方面問題請諮詢醫生#女性保養#泰國白高顆#產品規定不可提及療效#白高顆#四物飲#雌激素#植物激素#青木瓜


    2022-03-05 21:39:27

  • 王明俐藥師

    王明俐 藥師 於 2022-03-12 01:01:07 回覆

    您好,您的身體狀況確實需多留意,此品看來成分單純,偶爾當作營養補充無妨,不過還是要小心勿多量勿長期使用,一方面也是該品項主要原物料在台灣罕用,其應用後的不良反應較少報告,對本地醫事人員來說不易處理可能的影響。

    另外,您的體質應屬於瘦小型,因此期待的體態亦應符合先天會有的最佳狀態才好喔。

    祝福 平安


  • 王明俐藥師

    王明俐 藥師 藥物諮詢

感謝回覆的留言

  • 謝謝藥師!

    於 2022-03-18 08:27:54 感謝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