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第40468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33歲


    醫師您好
    1.聽說夏天細菌滋生,開刀傷口易感染,冬天則是傷口復原較慢,請問您開刀以哪個季節(甚至更精確地說什麼溫度與溼度)較佳
    2.(1)曾經看過一本書(泌尿科停看聽/陳偉寶醫師著)其中提到若是包皮割除過多,皆會在三個月內長(調整?)到適當的長度,是真的嗎?這是因為勃起拉扯的關係嗎?
    (2)若是左右兩邊割除不等長,或是其中一邊因術後血腫很長一段時間造成較鬆弛,以致於勃起歪斜,請問應如何補救?
    (3)一直很好奇醫師是如何衡量應割除多少包皮?能否請您詳述?畢竟開刀時病患並未勃起
    (4)聽說陰莖是血管分佈最密的部位,是否意味著術後癒合情況應較其它部位佳
    (5)接受完包皮環切術後,醫師說這個地方是隨便長隨便好,(不知原因是否如(4)所述?)不幸的是3月底開刀至今長得並不好,請問應如何補救?
    (6)包皮繫帶是否不見得每人都有?為何在許多繪圖及照片都看不到?它的功用為何?

    謝謝您的回答!

    2003-11-13 00:13:48

  • 翁偉哲醫師

    翁偉哲 醫師 於 2003-11-17 20:53:42 回覆

    季節影響有限
    真的
    不必補就不影響身體任何機能
    經驗
    和陰莖無關是割包皮,包皮生長效果好
    是,包皮很容易生長,但哥丸包皮後約四星期不宜性行為
    除了尿道下列的人每個人都有繫帶
  • 翁偉哲醫師

    翁偉哲 醫師 泌尿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