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第4055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0歲


    醫師您好:
    請問:
    1.不化妝的人也需要用到卸妝油嗎?因為我在DHC的雜誌上有看到說是也要用!
    2.而我因為沒有在化妝的請況下使用了卸妝油,結果使我本來粉刺沒很多,現在卻越來越多,這是它的化妝品不好嗎?不過它的銷售卻是很好呢!!請問如果我停止使用它的話會不會減少粉刺呢?
    3.今天我去看了皮膚科醫生他要我使用PH5.5的洗面皂或是洗面乳,但是我在屈臣式只有找到一個施巴5.5潔面皂,但它上面寫適合油性膚質,但我只有鼻子會油,請問我可以使用嗎?
    3.怎麼看洗面皂和洗面乳的PH質呢?
    謝謝

    2003-11-15 23:12:30

  • 彭于賓醫師

    彭于賓 醫師 於 2003-11-16 13:45:43 回覆

    千萬不要在使用卸妝油了 因為它會造成您的粉刺越來越多 而且都是屬於深層的粉刺 不可以自行擠壓 一定要請皮膚科醫師幫您處理清除粉刺 DHC的雜誌是重視銷售 當然要叫大家都使用卸妝油 銷售很好是因為以前沒有流行這種產品 所以會流行一陣子 停止使用它的話會減少粉刺的生成 使用PH5.5的洗面皂或是洗面乳是可以的 彭醫師並不會反對 只是會建議要做好清潔護理 洗面皂和洗面乳的PH質可以看標示喔 以上由彭于賓醫師提供彭醫師的網站為 www.dr-pong.com 祝您早日康復 恢復健康的肌膚 電話;27215996
    E-mail: [email protected]
  • 彭于賓醫師

    彭于賓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