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第40736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9歲

    很痛的時間(扎眼睛時)星期一到星期三
    微痛的時間(扎眼睛時,感覺有異物)星期四到星期五
    我上星期一晚上感覺到左眼的眼經好像有東西在,但我當時並沒有太在意,但到了星期二眼睛就覺得我扎眼睛時左眼會痛,但我當時是看到下眼瞼那有2粒白白的東西,但到了星期四就沒那麼痛囉,可是還可以感覺到有東西在裡面,所以我星期五就去看醫生但醫生反而是在我上眼瞼那發現說我有濾泡,所以他(醫生)就幫夾泡它,那他也沒幫我處理下眼瞼那2粒白白的泡泡,請問一下(1)我現在到底是什麼病徵(2)是濾泡還是有針眼ㄋ(3)那下眼瞼那2粒白白的泡泡是什麼東西ㄋ(4)我為什麼會長濾泡ㄋ,我沒有戴隱行眼鏡,該怎麼預防ㄋ!!
    請問一下(1)我現在到底是什麼病徵(2)是濾泡還是有針眼ㄋ(3)那下眼瞼那2粒白白的泡泡是什麼東西ㄋ(4)我為什麼會長濾泡ㄋ,我沒有戴隱行眼鏡,該怎麼預防ㄋ!!

    2003-11-21 19:28:07

  • 張朝凱醫師

    張朝凱 醫師 於 2004-01-02 12:44:19 回覆

    有可能是過敏的體質,易於眼睛內長"結石"、"濾泡"、"針眼"等。
    建議您若狀況尚無明顯改善,宜需長期追蹤至根治為止。
    諾貝爾醫學體系敬祝您健康!
  • 張朝凱醫師

    張朝凱 醫師 眼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