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第41479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3歲

    .
    小眼放大是怎樣的手術?會容易留下疤痕嗎?失敗率高嗎?費用大概多少?

    2003-12-15 21:46:17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於 2003-12-15 22:21:11 回覆

    小眼放大指的是,將眼睛內側俗稱"蒙古摺"的贅皮切開,向鼻根方向將眼睛拉大的手術,有些患者稱之為"開眼頭"手術.

    由於手術必須切開眼皮,當然會留下疤痕.一般臨床的患者中,約九成以上的患者,疤痕並不明顯,反之,有百分之個位數患者的疤痕要稍微明顯些,大約小於5%的患者,疤痕會明顯至面對面會被人注意到的程度.日本紅星濱崎步就是屬於這5%的例子.讀者如有興趣,可至 http://welcome.to/beautymaker 點選"繁體中文"-->"討論園地存檔資料"-->利用搜尋引擎搜尋"濱崎步"--->可見到網友探討有關小眼放大手術內容,以及濱崎步第一次ˋ第二次雙眼皮整形前後照片,以及小眼放大手術後疤痕特寫鏡頭,作為參考.

    至於如何決定自己是否可以做小眼放大手術?除了與醫師面談時,詳細了解手術內容及結果外,也必須要有"可能會留下疤痕"的心理準備,才是適合這種手術的患者.
  • 張國華醫師

    張國華 醫師 整形外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