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第41754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4歲

    二個月~
    關於愛滋的用藥~
    各位醫師你們好:
    有一個問題想請各位醫師幫幫忙,我有一個叔叔,前陣子得到了A.I.D.S ,現在已在用雞尾酒療法治療中,而我是晚輩也無法幫他分擔他的病痛,想了解,像我叔叔現在在用雞尾酒療法治療可以吃其他的維他命嗎??更或者可以告訴我他可以吃什麼會對他的病痛來的有幫助一些,我指的是善存那一類的,或者是各位醫師有更好的建議,因為我想買維他命之類的健康藥品讓我叔叔補充營養,但又怕對他現在正在吃藥會有所衝突,所以,請各位醫師幫幫忙,回覆我的問題~謝謝~!!

    2003-12-25 03:30:37

  • 誼光愛滋防治協會醫師

    誼光愛滋防治協會 醫師 於 2003-12-25 16:24:51 回覆

    如果我是妳的叔叔,知道有個姪女那麼關心我的健康,心裡一定很高興,覺得很溫暖!

    愛滋病是一種很特別的慢性疾病,到底該如何服用藥物減輕痛楚或促進健康,這些都需要妳叔叔自己和主治醫師討論,別人實在插不上手.

    假如妳很想幫忙,至少有一件事可以做,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謝謝妳對叔叔的努力,祝聖誕快樂!
  • 誼光愛滋防治協會醫師

    誼光愛滋防治協會 醫師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