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第41797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7歲

    大概快2個禮拜囉!!><
    最近這陣子 常常發現"右耳"會傳出像是有人故意在你耳朵旁彈手指的聲音!!
    但是我的耳朵完全沒有受傷的情形,也很乾淨!也不會痛!
    發生這種情形的時間並不固定,但是以中午午休和晚上的時候最為明顯!!!
    請問 我這樣是生病了嗎?是什麼樣子的病讓我有這樣的症狀呢??請告訴我好嗎?? Thank you so much!!
    ps.我是學生 so都是趴在桌上午睡
    只有右耳有此症狀!
    我這星期一有去看中醫,並告訴他我的狀況,但是他也說不出究竟是什麼症狀...只是讓我吃藥而已。
    吃了3天的中藥,我的狀況完全沒有改善...。所以,我又再回去中醫那兒拿藥,他知道我的症狀完全沒改善,就幫我在耳朵的3處穴道上貼小小一粒東西,要我每天按10下..
    但是,我的症狀還是完全都沒改善...
    原本只有右耳才會傳出彈手指的怪聲,但現在竟然連左耳也偶爾會聽到....><
    Help me...

    2003-12-26 20:18:25

  • 蘇仁和醫師

    蘇仁和 醫師 於 2003-12-27 10:13:22 回覆

    先請耳鼻喉科醫師檢查有無耳垢,沒有的話,再檢查耳咽管和聽神經.
  • 蘇仁和醫師

    蘇仁和 醫師 耳鼻喉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