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第42350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22歲

    有一個月ㄌ
    請問股癬洗這個沐浴乳對病情有幫助嗎?
    我是經過醫師診斷為股癬的,也有在擦醫師開的藥膏,但是沒有顯著效果,我心急,希望能早日康復。
    沐浴乳介紹如下:
    SAUGELLA.Uomo.pH5.5男性外生殖器之專用沐浴乳。內含天然乳酸、丁香、義大利蠟菊等植物菁萃成份,由GMP藥廠製造。天天使用,可讓外生殖器維持在最佳生理狀況並感覺清爽健康。亦可適用於清洗全身。

    成份:天然乳酸、丁香、義大利蠟菊等植物菁萃成份、脂質複合物及親膚性界面活性劑。

    使用方法:如一般沐浴乳使用方式相同清洗外生殖器。亦可用於全身。

    成分:aqua, tea-lauryl sulfate, propylene glycol, ammonium lauryl sulfate, peg-2stearate, lac hydroxyethlcellulose, hydrogenated coconut oil, helcrysum italicum, eugenia caryophyllus, glycol stearate, cholesterol, lactic acid, phenoxyethanol, methylparaben, ethylparaben, butyparaben, propylparaben, isobutyparaben, diazolinidylurea, c.i.19140, c.i.42051

    2004-01-13 01:01:43

  • 洪志淳醫師

    洪志淳 醫師 於 2004-01-13 16:01:02 回覆

    您好:

    您的沐浴乳並沒有針對股癬殺死霉菌或抑制霉菌生長的成分,抑制霉菌生長的外用藥要耐心使用數週,才能看到效果,如果這種藥膏效果不好的話,也有許多種其他的外用藥可以選擇,如果真的較嚴重,也可以加上口服藥來幫忙,建議您還是要再找皮膚專科醫師診治喔!

    以上由洪志淳醫師為您回答。
    02-28733302
    台北楊是韻皮膚專科診所
    個人網站www.foryourskin.com
  • 洪志淳醫師

    洪志淳 醫師 皮膚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