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衛教第42552號健康諮詢

返回上一頁
  • 患者信息: 19歲

    半年多或許更久
    不太清楚...
    你好...
    我常會胡思亂想
    有時候我和男朋友吵架,我就想要從二樓跳下去,如果坐摩車,我會想跳車被車撞。有時候我很生氣時,就會歇斯底里,會用頭去撞牆,撞到頭腫起來;或是會是咬自己的手,咬到瘀血;或是抓自己的腿,抓到瘀血。有時候幫我奶奶餵藥,我會想我如果把她掐死,會怎麼樣?晚上睡前,
    會怕有人闖入我們家,對我們家怎麼樣。閉上眼睡覺時,腦中會浮現男朋友出車禍躺在地上,蓋著白布的樣子。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有時候會很困擾。而且常常發脾氣,很容易就動怒,一點小事我就非常生氣,而且我從來不相信任何人,總覺得大家都會騙我,所以我很努力做到很好,因為我覺得大家都在等著看我的笑話。
    我曾經有過一次吃二、三十顆的安眠藥,但是沒有去看醫生,對那一星期的印象非常模糊,上課的內容的沒有印象。

    2004-01-21 02:17:40

  • 林為文醫師

    林為文 醫師 於 2004-06-09 15:18:12 回覆

    您有自我傷害、情緒及思考的問題,建議儘快至精神科做進一步評估及治療,相信對您很有幫助。
  • 林為文醫師

    林為文 醫師 精神科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